小易社长

公众号:小易社长,电子版资料💾都在这!

💫创作灵感

很多高中生不选择物理的原因,就是因为物理太难了,不仅逻辑性很强,而且题型难度也很大。比如说力学,运动学等等,每一个板块都需要同学们认真梳理。


📍 划划重点

但是许多同学在物理上一味的刷题,背公式,考试却并不能考好。这是因为同学们并没有掌握知识的本质,只掌握了皮毛,也不能做到灵活运用。


🧭 备考攻略

物理学习的核心在于思维,从变化的题目抓住本质,建立模型,建立通解。所以能否掌握模型是物理能否学好考好的关键。只有掌握了关键的题型,才能立刻抓住这个题的本质,在考试的时候快速准确地得到答案。


🎁干货分享

所以今天给同学们整理了高考物理热点题型归纳总汇,整理成34章节+251页笔记,共251页,寒假不刷太亏了!希望可以帮助到同学们打好基础,在高考的时候面对每一类高中物理题,都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思路和突破口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